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要補鈣嗎?如何正確補鈣?

德國牧羊犬是否要補鈣,這還需要根據它的身體情況來決定。此外,不同年齡階段的德國牧羊犬是否需要補鈣也還有待考量。如果德國牧羊犬真的需要補鈣,那在補鈣方面也要選擇正確合適的方法。

在確定是否要給德牧補鈣之前,應該先為它做一個全身檢查,如果確診為缺鈣,那毫無疑問就要開始給德牧補鈣了。如果確診不缺鈣,那麼維持正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就可以了,不用在另外給德牧補鈣了。

給德牧補鈣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食療補鈣,一種是藥物補鈣。當德牧輕微缺鈣的時候,就可以採取普通的食療補鈣。如果是嚴重缺鈣,那麼就可以食療補鈣和藥物補鈣一起配合了。

食療補鈣很簡單,就是挑選鈣質營養更為豐富的食物來餵養德牧犬。藥物補鈣,毫無疑問就是購買一些鈣片(碳酸鈣、乳酸鈣)等等,然後在注射維生素D3、或者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

以促進補鈣的效果。

除了食療和藥物補鈣之外,在日常的生活中,還要想辦法幫助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補鈣目的。例如,帶德牧曬曬太陽,陽光可以很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進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