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狗上班真開森

作為每天朝九晚五上班的養狗一族,是不是做夢都想盡可能的把狗狗帶在身邊?如果有一家公司可以讓你帶著寵物一起上班的,是不是會覺得特別的人性化讓你非常的嚮往呢?傳說中google公司在美國的總部就是可以攜帶寵物上班的,這樣的環境一定會讓你覺得公司如家,覺得特別的親切!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國內的公司開始意識到了寵物的問題,有些公司也開始使用這種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確實讓人為之驚喜。

會員“二二”偶爾就能享受帶著狗狗上班的樂趣,她說,每次帶著狗狗上班最開心的事情是可以收穫一堆萌照。

同事們會爭相給豆豆拍上一些神態可掬的賣萌照,非常開心!“二二”如是說:其實,即便公司可以帶狗,你也不會真的天天帶去,畢竟帶著狗狗乘坐交通工具都不是特別的方便,而且真的很忙的時候也無暇顧及狗狗。要是狗狗不太常去公司的話,這一天對他們來說也會因為不習慣而坐立不安。所以,一般公司同事會選擇一個月一次,大家都把狗狗帶去玩一下,這樣會比較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