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節假日怎樣帶狗狗上火車

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現在人們出行、旅遊都已經非常的方便,提前訂票就可以了。然而很多的朋友在旅行出遊的時候也希望能帶上自己的寵物狗,但是狗狗坐飛機、大火車並不像人一樣簡單。而且對運輸不瞭解的朋友會質疑,狗狗能帶上火車嗎?狗狗要怎樣才能帶上火車呢?

簡單一點說,狗狗能帶上火車,但是狗上火車的程式與人不一樣,而且所做的車廂也不一樣。如果要帶狗狗上火車,應該先做好功課。到鐵路服務中心瞭解詳細的“關於狗狗上火車”的程式和規則。

首先,帶寵物狗上火車之前應該先取得“鐵路部門所認可的動植物檢疫單位開的動物檢疫證明”。

注意這點非常重要,這就是狗狗上火車必須具備的條件。否則無法進行後續操作。

其次,取得了動物檢疫證明之後就要為狗狗上火車做準備了。這其中需要為狗狗準備堅固、舒適的籠子(最好是下面有盛糞便的託盤,這樣方便狗狗使用),當然所準備的籠子也需要方便提攜哦。

最後,在準備妥當之後一定要提前與火車鐵路部門取得聯繫,告知有活寵物托運,並且帶上相關證件到鐵路拖運中心辦理相關手續,一切辦妥之後就等著開火車前去火車站將狗狗送上火車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注意,在不明白的情況下一定要諮詢當地的火車站服務中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