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法蘭德斯畜牧犬患上抑鬱症的解決辦法

養寵主人要注意咯,狗狗也會患上抑鬱症,應該對狗狗多加呵護和照顧。

1.狗狗主人應該對狗狗多加呵護和照顧,避免其受到驚嚇,並且主人應該幫助狗狗先治療好身體疾病。

2.主人可以提前帶狗狗去感受新環境,並且可以在新環境裡為它準備更好的物質條件,比如說更加溫馨的小窩,更加美味的食物,更加可愛的玩具,讓它在心情緊張時能有躲避之處。

3.狗狗主人必須事先做好充分的準備,使新成員的到來成為讓家裡狗狗感到快樂的事情。比如說,可以刻意在沒有別的寵物的時候對它表現出一絲冷淡,

在別的狗狗來到的時候卻體現出對它的格外關心和愛護,這樣它就會變得期待別的寵物到來。如果是即將有新生嬰兒,可以試著在嬰兒出生之前就讓狗狗慢慢熟悉一些嬰兒用品的味道。

4.主人在離家前不妨留下一些美味的點心給狗狗享用,最好是一些它從未享受過的好滋味。當狗狗忙於享受美食時,也就可以減輕思念的痛苦。

5.主人應該花更多時間照顧狗狗,或者給它找一個夥伴,以免它的生活太過孤獨單調。

6.改變狗狗的抑鬱自然應該先給它換個輕鬆點的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