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得了犬瘟表現?如何治療?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在狗狗之間的傳染性非常強,狗狗死亡率也高達80%以上。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治療犬瘟的藥物和方法。狗狗犬瘟是否能痊癒,很大程度上還在於狗狗是否能抵抗過。當然,在狗狗患犬瘟期間,也應該為它進行針對性治療。

感染犬瘟熱的貴賓犬,初期的症狀有有些類似於感冒症。貴賓犬的體溫會升高,會高達39.5-41攝氏度,平時很喜歡美食的貴賓其食欲不振,精神也開始沉鬱,眼睛鼻子會流出水樣分泌物,會打噴嚏,還會腹瀉。

在貴賓犬感染犬瘟熱2-14天內,會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流出膿性鼻涕,眼睛分泌出膿性眼屎。同時還會繼發腸胃疾病,嘔吐拉稀,食欲徹底的廢決。注意,此時的貴賓精神高度沉鬱,特別愛睡,在犬瘟後期,會口吐白沫、身體抽搐。到這個時候,犬瘟熱已經到了末期,貴賓犬面臨的幾乎就是死亡了。

給貴賓犬治療犬瘟主要的原則和方法就是對症下藥。例如,使用針對性的藥緩解貴賓犬嘔吐、腹瀉的情況;使用專業的藥物為貴賓降溫等等。【注意,不管使用什麼藥物為貴賓犬治療,在用藥之前一定要先諮詢獸醫。當貴賓犬感染犬瘟之後,我們除了可以考慮使用西藥之外,還可以考慮使用中藥為貴賓犬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