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鬥牛犬一共幾種?有哪幾種鬥牛犬?

鬥牛犬起源於19世紀的英國,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當然,如今鬥牛犬也是常見的寵物狗之一。鬥牛犬的家族並非只有單一的成員。就我們目前所知道的就有,英國鬥牛犬法國鬥牛犬兩種。

【英國鬥牛犬】

這應該是一隻完美的鬥牛犬,看過《大魔術師》的朋友,應該都見過那只司令府裡的大老虎狗。這種英國鬥牛犬體型適中,被毛光滑,整個身體都顯得特別的厚重。眼睛圓且在頭部的正前方,當然其眼睛還是分的越開越好。英鬥的頰骨輪廓應明顯、寬大臉和吻部很短,鼻子要大且寬闊,胸部及身體應該很寬闊,兩身側非常飽滿。前腳要短而粗壯,後腳應精壯且肌肉發達,皮膚應軟而鬆弛,被毛直短、滑順而有光澤。

英國鬥牛犬的毛髮顏色很勻稱且每種顏色都很純正亮麗。狗狗性格非常勇敢,但也非常的平靜溫和。

別看英鬥外表有些冷酷,其實它也是個“熱心腸”,它除了可以成為家人養的寵物狗,經過訓練之後也可以成為優秀的看守犬,甚至是捕鼠犬。

【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英國鬥牛犬的近親,而且是由英國鬥牛犬在法國改良而育成的犬種。發鬥曾是鬥牛犬中最強健的品種之一,而現如今也是人們喜愛的寵物狗。發抖的披毛也非常的短,且纖細富有光澤,毛色主要有藍色、淡黃褐色、白色等。發抖的體型要比一般的鬥牛犬小,但這絲毫不能影響人們對它的喜愛。

法國鬥牛犬身材短圓、骨骼粗壯、身軀肌肉發達、身體結構非常的緊湊。胸部比較寬,肋部飽滿上收。肩部寬、短但是很結實,後臀彎曲度比較大,腹部也非常的發達。法鬥也非常的聰明機靈,

生活中它們敏捷、開朗,對人也很親切,對主人非常的忠實,它們喜歡安靜不會經常亂叫。當然,這些也都是它吸引人,得到人們喜愛的原因之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