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鬥牛犬愛叫嗎?鬥牛犬老是叫怎麼辦?

常見的鬥牛犬有英鬥和法鬥,無論是哪一種鬥牛犬,無論體型是大還是小,這種狗狗看起來都非常的嚴肅、威武。鬥牛犬的身軀永遠是渾圓粗壯的,四肢不長但是結實有利。生活中,鬥牛犬的性格是穩定、堅強的。在飼養鬥牛犬之前,也有疑問這種狗狗平時會叫喚嗎?如果老是叫喚應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鬥牛犬是不喜歡吠叫的。它們勇敢、機警、沉著、冷靜、堅韌有富有感情,其個性非常的穩定獨特,但是不愛吠叫。生活中,多數時候都能保持安靜,因此它也是非常適合家養和城市飼養的寵物狗

無論是法鬥、還是英鬥,都非常的勇敢,面對危險也毫不畏懼。它們對主人忠誠友好,看起來威嚴實際上卻很溫和。當然,在特殊的情況鬥牛犬也會吠叫。比如說,真的遇到威脅,受到威脅的時候,為了保護自己嚇退敵人,鬥牛犬會吠叫驅敵。此外,在狗狗發情的時候,

因為生理原因的影響,鬥牛犬會變得愛吠叫。

如果鬥牛犬是惡意的吠叫,那主人應該立即的制止,大聲的訓斥或者大聲的敲擊地板這些都是制止狗狗吠叫的方法之一;如果鬥牛犬是因為發情吠叫。那麼主人除了制止之外也要以包容的心態來面對它,等到發情期過了,鬥牛犬的吠叫也就會逐漸消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