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八哥犬有什麼優缺點?

第一次看見八哥犬就深深的記住了它,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狗狗。它的臉部永遠都佈滿了褶皺,讓它看起來憂鬱悲傷,而實際上它的性格是開朗活躍的,它們機警靈敏對家人和小孩子也都非常的友好。當然,八哥犬也並非百分之百完美,它有優點同樣也會有缺點。

首先,八哥犬是一種對人非常友善的狗狗,它體型嬌小,身軀結實強壯。在生活中樂意與家人互動玩耍,當然在和小朋友接觸的時候也會表現得有耐心。

其次,八哥犬記憶能力強,感情豐富,性格方面比較穩定。雖然八哥犬體型比較小,但是它有保護主人的意識。有時候當陌生人靠近主人的時候,八哥犬就會變得敏銳起來,它會為了主人與對方搏鬥。

最後,八哥犬表現上看上去有些愚鈍、憂鬱,但實際性格卻剛好相反。它們非常的聰明機警,而且是一種自尊心非常強的動物,在與主人相處的同時,

也期待得到尊重和愛護。

PS:說到八哥犬的缺點,比較突出的就是它的身體比較容易產生體味。我們知道在八哥犬的臉上有很多的褶皺,由於這特殊的情況,臉部就更容易積累污垢細菌,如果家長不能及時的給八哥犬清理,它的身上就很容易散發出體味,讓人相處時產生距離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