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有什麼生活習性?

可卡犬是很忠實的寵物狗,樣子瀟灑可愛,也有自己的生活習性。可卡性情開朗,聰明理性,在激動興奮的時候,可卡會一直激烈的搖擺尾巴,同時在行動和狩獵的時候也這一動作也表現得非常明顯,那除此以外,可卡犬還有什麼生活習性呢?

研究發現,狗狗都有自己特性的習性。比如說,等級性、領地感、發情的時候喜歡爬跨等等。對於可卡犬來說,也同樣如此。以下就是可卡犬生活中的一些習性:

可卡犬在很早以前主要是驅趕鳥類和尋回獵鳥的,環境生活的培養導致可卡犬非常喜歡運動。生活中,可卡喜歡在戶外活動,每天散步遛彎,奔跑跳躍都是它們喜歡幹的事情。當然,合理的運動對寵物狗的身體也是非常好的,可以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防止肥胖症。

如果你家裡養了不止一隻寵物狗,那麼在這個小族群裡,狗狗們是一定要分出等級的。

就像我們在大的狗狗養殖場或者是農村郊外會發現,一群狗狗當中總有一條領頭犬來支配、管轄這整個族群。這也就是狗狗之間的特殊的等級制度。

還有一個習慣是很多公狗都有的。那就是在發情的時候喜歡爬跨。有時候沒有在發情的時候可卡犬也可能出現這種行為,這可能是兩隻狗狗在玩耍,不再發情期爬跨一般都表示狗狗目前的心情比較高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