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犬有哪些食物不能吃

我們都知道飼養的寵物狗都有其專門的狗狗食物,我們不能簡單的用人們的食物來代替餵養它們。同時人類的很多食物也都是不能給寵物狗吃的。對於可卡犬來說,它的身體結構和人類有太大的差別。根據臨床研究表明,至少有以下幾種食物是不適合給可卡犬食用的。

1.雞鴨魚骨頭不能給可卡犬吃,雞鴨魚骨頭都非常的細小尖銳。如果給可卡犬吃,就容刺傷狗狗的口腔,劃傷腸胃,嚴重的話為造成腸胃出血,嚴重威脅著狗狗的生命安全。

2.動物的肝臟不能長時間的給可卡犬餵食,少量的動物肝臟對可卡犬沒有傷害,但是長期過量的動物肝臟對可卡犬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3.巧克力等含有可哥堿和咖啡因等成分的食物和飲料都不能給可卡犬食用。這種食物嚴重威脅著狗狗神經的健康,對狗狗百害而無一利。

4.人類食物中的蔥、洋蔥等刺激性的食物和調味劑都不適合給可卡犬吃,這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也嚴重威脅著可卡犬的生命健康。

5.葡萄、葡萄乾等食物不能給卡客氣吃,這類食物容易引起狗狗過敏的症狀甚至是腎衰竭,後果非常的嚴重。

另外還有高糖分、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都不能給可卡犬吃,這類食物容易是可卡犬發胖,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也嚴重威脅著寵物狗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