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妙招】雪納瑞怎麼減肥?

其實寵物狗也有屬於自己的標準身材哦。雖然狗狗對自己的身材沒有太多的、苛刻的追求,但是過度的肥胖或者是消瘦總是對身體不好。所以,當狗狗肥胖的時候,家長也要注意還是應該幫助它減肥哦。比方說,如果你家的雪納瑞寶貝變得肥胖了,你會用什麼方法幫助它減肥呢?

首先,我們應該知道,肥胖帶給雪納瑞的負擔也很大,會讓雪納瑞心臟負荷加重,脂肪組織阻塞血管,妨礙血液迴圈;呼吸困難,很容易患上肺部疾病。肝臟功能也會受影響,還很容易換上糖尿病。所以,給小雪減肥的任務是很重要的,

而且一定要長期堅持,直到減肥成功為止。

給小雪減肥我們可以參照人類減肥的方法。運動在加上科學的飲食管理。其實肥胖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攝入了過量的營養,導致身體無法正常消耗,身體囤積了過剩的熱量和脂肪,因此導致肥胖。所以減肥的時候也要對症下藥,通過運動幫助小雪消耗掉身體上的過於熱量和脂肪,然後控制科學的飲食,在滿足狗狗身體對營養需求的前提下,減少熱量和脂肪的攝入。

引導雪納瑞做的運動有很多,例如,上下樓梯、給它玩具追逐、到戶外跑步等等。注意,引導小雪運動也應該循序漸進,先從少量的簡單的運動開始,在訓練的過程中在慢慢增加運動的量。

千萬不要一上來就給雪納瑞安排超強的運動,

這樣反而會害了小雪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