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吃什麼?

2、3月齡的薩摩耶犬正處在身體最脆弱的時候,此時也是幼犬成長的關鍵時期。怎麼餵養就是各位家長最需要思考和研究的問題。要確保薩摩耶犬能健康的長大,2、3月齡的小薩吃什麼,怎麼吃都非常的關鍵。

年幼的薩摩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和能量,因此在餵養的時候一定要保證狗狗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而且準備的食量要適合,狗狗吃太多容易撐著傷胃,影響胃腸功能,而吃得過少,則不能保證機體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機體消瘦,抵抗力差,容易生病。

餵養年幼的薩摩耶犬,最好是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需要餵養4-5次左右,每次餵養的食量保證狗狗能吃飽即可,不能讓它餓著也不能撐著它。在狗狗每次吃完之後,用雙手觸摸下它的肚子,既不鼓脹也不癟,就表示食量剛剛好,反之就要做合理的調整了。

年幼的薩摩耶每天的飲食要規律,

然而是什麼也要特別注意。一般來說,2、3月齡的薩摩幼犬剛剛成功斷奶,飲食的適應能力比較差,當然腸胃功能也脆弱。在準備食物的時候,要準備那些容易吸收消化的。比如說,專業的狗奶粉浸泡專業的幼犬狗糧,等狗糧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幼犬吃。注意,其他那些堅硬、生冷的食物是萬萬不能給幼犬吃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