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2,3個月大的博美怎麼餵養?

2、3月齡的博美犬正處在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要保證博美犬身體健康順利的成長,就必須要健康的餵養博美犬。博美犬的成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維他命、鈣質等等營養,所以生活中為博美犬準備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是非常必要的。此外,還需要制定合理的飲食計畫,促使博美在幼年時期就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首先,為博美幼犬準備的食物原則應該是,選擇營養全面豐富的食物,而且食物應該容易消化吸收,飲食後不會給幼犬的腸胃造成任何負擔。一般來說,可以選購專業的幼犬糧,專業的幼犬山羊奶粉。在餵食之前,堅硬的狗糧需要用羊奶浸泡柔軟之後在進行餵食,避免給幼犬的腸胃造成消化負擔,而危害幼犬的身體健康。

其次,餵食博美幼犬需要講究少食多餐的原則。2、3月齡的博美幼犬每天應該保持餵食3-4頓左右,每次餵食應該限制幼犬在30分鐘內吃完。

需要注意的是,幼犬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而且骨骼的成長需要大量的鈣質營養。在餵食幼犬的時候,可以在食物中適當的添加一些鈣劑營養和維生素營養劑,促進狗狗身體營養的補給,保證博美幼犬能健康的成長。

在餵養2、3月齡的博美幼犬時,家長還需要密切關注狗狗的飲食情況,每次在幼犬飲食完後,都需要密切關注它的行為狀態。如果一旦存在挑食、厭食、輕微的嘔吐腹瀉等情況時,主人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到寵物醫院去檢查,避免博美幼犬的生命受到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