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的吉娃娃怎麼餵養?

吉娃娃2、3月齡的時候應該才剛剛斷奶,此時吉娃娃幼犬身體抵抗力差,身體脆弱。對於家長而言要為它提供營養豐全面的飲食,注意環境的保暖,避免吉娃娃生病,讓吉娃娃可以健康的成長。

針對2、3月齡的吉娃娃來說,家長首先應該為狗狗制定一個良好的飲食計畫。吉娃娃幼犬每天應該餵食3-4次,而最佳的餵食時間是早餐8點左右,午餐1點左右,晚餐6點左右,晚上11點左右在餵食1次即可。隨著吉娃娃年紀的成長,家長可以逐漸的減少餵食的次數,逐漸的增加食量。

飼養2、3月齡的吉娃娃,家長還應該注重它的健康養護。此時的吉娃娃可以接種疫苗,需要定期的做體內、體外驅蟲。如果條件允許,家長可以每個月給幼犬做一次健康檢查,一旦發現吉娃娃幼犬有任何異常情況,都要引起重視並且及時診斷治療。

在飼養2、3月齡吉娃娃的時候,家長還應該注重對它進行教育訓練。

吉娃娃幼犬雖然骨骼發育不健全,但是家長可以先從習慣訓練、心態訓練開始。訓練幼犬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泄、睡覺,讓它可以與家人和諧相處,而不會養成火爆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