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犬不同階段年齡的餵養方法

科學飼養寵物狗提倡,按照狗狗實際成長的年齡階段,及不同年齡階段的不同需求來制定合理的餵養方法。飼養過比格犬的家長都非常清楚,比格犬在幼年、成年、老年的時候,身體狀態是不一樣的,而且對生活環境的要求,飲食方面的需求都是不一樣的。

在比格犬處於幼年時期,這個階段屬於狗狗成長的關鍵時期,比格犬的成長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來供應,同時年幼的狗狗腸胃等功能相對脆弱,因此在餵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同時要準備一些營養豐富均衡,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如專業的幼犬狗糧等等。其他那些刺激性強的,生冷冰凍的食物就不要給比格幼犬吃了。

在比格犬幼年時期,時期骨骼發育生長的關鍵時期。除了正常的餵養之外,還要定期帶狗狗做身體檢查,合理的給它補充鈣質等營養,

確保狗狗的骨骼能健康的發育生長,避免出現類似於X、O型腿等骨骼疾病。

當比格犬成年之後,它的身體變得強壯,當然身體的各項機能也變得頑強。此時,家長們無需在給與狗狗特別的照顧,按照成年狗狗的餵養方法,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即可。除非有必要,其它補鈣等都可以免除。每天只要保證狗狗運動量足夠、飲食健康即可。

比格犬在7歲的時候就開始步入老年,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狗狗身體的營養物質會慢慢的流失,整個狀態開始衰老。在這個階段,飲食方面應該準備一些容易消化營養豐富的專業狗糧,生活中還要合理的引導比格犬參加運動,這樣可以很好的鍛煉狗狗的身體,提高身體抵抗力,減緩比格犬衰老的進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