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有什麼優缺點?

吉娃娃是狗狗當中最小型的玩賞犬,嬌小的身形,可愛的模樣,讓家人對它總是憐愛有加。吉娃娃有很多的優點,當然它也並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吉娃娃也有缺點。你知道吉娃娃具體有那些優缺點嗎?

首先,別看吉娃娃個子嬌小,其實它具有梗犬類的氣質。吉娃娃還具有極為豐富的感情,它們的行動非常的活潑,每次都能迅速的移動,因此有人覺得這般敏銳的感情與吉娃娃的體型大小是不相符的。

其次,吉娃娃有著非常大且優點突兀的眼睛,眼神有著洞悉人們心事的能力。生活中,吉娃娃對家人是非常粘的,其中特別是主人。小小的吉娃娃對主人有著較強的佔有心理,它希望得到主人的寵愛,希望主人能陪它,與它做遊戲交流互動。

其實,有很多人認為吉娃娃是天生就非常勇敢的犬種。但事實上,吉娃娃對陌生的人還是具有畏懼的心理。

有時候因為對陌生人的過度畏懼,它會變得羞怯或者是恐懼。所以,在飼養吉娃娃之後,就不要在一驚一乍的去挑逗吉娃娃,不要給它無形的壓力,讓吉娃娃能更快樂健康的生活才最重要哦。

然而,吉娃娃還是具有冒險精神的狗狗。它們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到處探險。如果養過吉娃娃就會知道,這是一種不喜歡被關在家裡的狗狗。它們需要時不時的到戶外去溜達運動,以保證自己有一顆愉快健康的心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