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純種牛頭梗怎麼挑選?如何辨別?

牛頭梗犬原產地在英國, 起源於十九世紀。隨著歷史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牛頭梗並且開始瞭解它。現在牛頭梗也成為一種非常流行飼養的寵物狗,它們奇特可愛的身影也更多的出現在狗友聚會中。純種的牛頭梗有自己的特點,在挑選牛頭梗的時候一定要準確的辨別是否是純種。

要挑選純種的牛頭梗犬首先應該瞭解該犬有怎養的特質。然後選擇一家信譽好的狗狗繁殖地挑選牛頭梗,確保自己能選購到純種的牛頭梗犬。下頷長而且輪廓分明。鼻子黑且鼻樑自然彎曲到鼻端。眼睛小但是顏色很深,一雙歪著的小三眼也非常的機靈敏銳。

純種、健康的牛頭梗犬頸部肌肉強將,長且彎,肩部至頭部逐漸變細。胸部從正面看上去是寬的,自鰭甲部到胸部很深,它的胸部與腹部離地面是比較近的。整個身體軀幹肋骨顯著外展而使得胸呈圓桶狀,

背短而強壯。

牛頭梗犬的腿骨骼粗大,但是一點也不顯得粗糙。前肢長度中等,筆直的前腿可以穩固的支撐住身體。後肢平行,大腿肌肉發達,蹠骨短直,膝關節微屈,小腿肌肉發達。尾巴則比較短而且低垂,尾根部位比較粗壯,並且向著尾尖部位慢慢變細。

牛頭梗犬的被毛短而且平直,摸上去會比較硬會顯得比較粗糙。純種的牛頭梗皮膚是非常緊湊的,骨骼結實且有力量感。根據標準規定,牛頭梗犬皮膚允許有色素沉著,但如果是有色牛頭梗,那麼在除頭部以外的地方生有白毛則屬於失格表現,被視為不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