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外形】牛頭梗什麼樣子?

牛頭梗英文名字為Bull Terrier,是一種長相非常奇特的狗狗。原產地在英國,起源於十九世紀。牛頭梗主要有兩種體型,標準型和迷你型。目前,飼養牛頭梗的主人也比較多,那麼牛頭梗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看:

根據AKC的規定標準,健康優秀的牛頭梗身體應該是強壯的,肌肉發達整個身材都很勻稱,而且應該具有活力,有一副堅定而且聰明的外表,性格是溫和而且守紀律的。

首先來看看牛頭梗的頭部:整個頭部是比較長的,口吻比較寬闊但是適當且比較文雅。整個臉型呈橢圓形狀,面部表情沒有凹痕。觀察頭部側面,從顱頂部到鼻端呈微微向下的凹陷。耳小而薄的耳朵緊緊挨著,耳尖與額頭部位平整,對齊或呈剪狀咬合,鼻樑自然彎曲到鼻端。

在來看看牛頭梗的頸部:這個部位的肌肉非常發達而且緊湊,常而且彎曲,看起來會顯得非常的幹練。

從牛頭梗的肩部到頭部是逐漸變細的,注意,頸部部位的皮膚比較鬆弛,但是肌肉一定緊湊結實。牛頭梗的胸部是比較寬的。

牛頭梗的身軀:由於肋骨顯著的外展,所以使得它的胸部呈現圓桶狀,背部較短但是非常的強壯。肋骨比較長,微微彎曲覆蓋住要不。肩部的肌肉非常的發達但是並不顯得笨重,觀察牛頭梗的側面,它的腹側線條自胸至腹呈一優美的弧線。

牛頭梗的四肢和尾巴:骨骼是粗的但是並不是不糙的意思。前肢中等長度,可以穩定的支持身體。從正後方看牛頭梗,兩後肢是平行的,大腿肌肉發達,肘關節也自然的下降,膝關節微屈,小腿肌肉發達。腳趾彎曲,腳圓而結實,尾根部粗壯,尾短而低垂,理想的尾應該是水準的。

PS:牛頭梗的毛髮非常的短,而且是平直的。雙手摸上去會有硬且粗糙的感覺,但是整個身體的皮膚是非常緊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