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德系和美系羅威納有什麼區別?如何分辨?

羅威納犬嚴格的區分有美系和德系兩種,這兩種狗狗之間有很多的相同之處。當然也存在一些區別,比如說體型、性格等等。那麼德系和美系羅威納到底有什麼樣的區別,平時應該如何去分辨呢?

首先,關於德系、美系羅威納的起源:

關於德系羅威納的歷史起源現在還存在著四種說法。第一,認定它就是一種歐洲純種的且古老的犬種;第二,認為德系羅威納有來自ItaIian mastiff的血統;第三,認為是改良自Bouvier des fland resi法蘭德斯牧犬;第四,認為德系羅威納的MaStiff血統是來自藏獒。

美系羅威納犬的歷史起源可以從1928年開始,當時3個德國人帶著古老的德系羅威納移居美國,在l929年就出現了美國較早的羅威納俱樂部,l931年被美國育犬協會(AKC)註冊。其中註冊標準變成了頭部闊大、胸部發達、四肢短小的類似美國鬥牛犬的新面貌,以後人們就按習慣把它稱為美式標準或美系羅威納。

其次,德系、美系羅威納的體型不一樣:

在早期,純種的德系羅威納的頭部就好比現在的比特犬一樣。有著發達的咬合肌,整個身體外觀會偏瘦一些。而美系羅威納則有著碩大的腦袋,胸部非常的寬闊,同時四肢比較矮短,性格也比較溫柔平靜。

最後,德系、美系羅威納的性格也不一樣:

相比之下,美系羅威納的性格要更為肉一些,表面上會給人一種強壯、有力、勇猛的感覺,其實性格要比德系羅威納更溫順。美系小羅沒有德系那樣的攻擊欲望。整體來說,美系要比德系更依賴人,與小孩相處也會更融洽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