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便秘怎麼辦?藏獒為什麼會便秘?

什麼情況會導致藏獒便秘?它便秘後應該怎麼辦呢?臨床研究,導致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如飲食不健康、疾病、上火等等,都會導致藏獒便秘。通過藏獒的排便次數、排便狀態、排泄物的情況,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判斷藏獒是否便秘,然後在想辦法為它治療。

要知道藏獒便秘的真正原因,這不是主人的雙眼就能觀察出來的。最好的方法是帶藏獒去寵物醫院檢查,除了系統檢查外、必要時作X線檢查。在確定了病因之後,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如果藏獒便秘不嚴重,可以採取藥物、飲食的綜合療法。如果藏獒便秘非常的嚴重,

那必要時就要給它灌腸甚至是做手術了。

【獸醫介紹】

給藏獒灌腸,需要準備開塞露一支,或溫肥皂水100-200ml、甘油10-50ml、液體石臘20-30ml。此外,針對頑固行的便秘、非常嚴重的便秘就要採取手術治療了。

【小編提醒】

不管是給藏獒進行藥物治療、或者是灌腸、又或者是做手術。這一切都應該在得到獸醫的准許,在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作為家長,千萬不能隨便給藏獒用藥,更不能隨便給它灌腸、動手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