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犬拉稀怎麼辦,松獅為什麼拉肚子?

健康的松獅犬其排泄物應該是軟硬適中,家長可以從地面拾起而且不會沾染地位,排泄物的顏色受到飲食的影響會呈現不同的顏色,但主要還是呈現土黃色。當松獅犬受風寒感冒、患有腸炎疾病等影響時,松獅就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為此家長需要及時給它治療。

從醫學角度來說,影響松獅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兩種,即食物和疾病。松獅犬有自己獨特的腸胃結構,它們有適合自己的食物,但也有它們千萬不能吃的食物。例如,當松獅犬誤食辛辣刺激、洋蔥、冰凍過後的魚蝦、腐爛變質的食物等等。就會危害到狗狗的腸胃健康,使之失去正常的消化功能,而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

此外,特別是在春夏炎熱的季節,細菌繁殖活躍,食物也容易腐爛變質,當松獅誤食腐爛變質的食物之後,也會出現食物中毒,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同時,著涼感冒也容易導致松獅犬腸胃不適,

繼而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在解決松獅犬拉肚子問題的時候,首先應該確診它腹瀉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處理。一般來說,家長可以先給狗狗斷食12小時,然後仔細觀察其症狀。如果腹瀉得不到緩解,那麼就需要送到寵物醫院,請獸醫幫忙診斷治療了。

需要注意的是,細小病毒和狗瘟熱也會導致松獅犬出現拉稀的症狀。如果發現狗狗拉肚子之外,還伴隨有發高燒、噴嚏,流鼻液,咳嗽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家長都不能忽視大意,一定要及時的送到寵物醫院確診,如果證實是犬瘟或者細小,一定要及時的隔離治療,以免疾病傳播而危害到更多寵物狗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