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吃餐巾紙怎麼辦?狗狗為什麼吃餐巾紙?

狗的習慣、天性有很多。有人說,狗狗喜歡撕餐巾紙屬於天性,然而如果狗狗喜歡吃餐巾紙呢?狗狗吃餐巾紙是為什麼,如果狗狗吃餐巾紙應該怎麼辦呢?

從心理學的角度說,小狗本來只是偶爾會撕東西的,但是它撕紙巾是因為它的行為在某一次無意的行動中得到了強化。然而如果狗狗喜歡吃餐巾紙,那麼家長就要警惕狗狗是否有異食癖了。

研究發現,異食癖是由於代謝機能紊亂,味覺異常和飲食管理不當等引起的一種非常複雜的多種疾病的綜合征。如果你養的寵物狗經常偷吃衛生紙,或者其它奇奇怪怪的東西,那麼不妨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否是異食癖,然後在尋求解決的方法。

如果狗狗吃餐巾紙,除了必要的給它檢查身體之外,一旦發現它正在吃餐巾紙,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然後在給與嚴厲的批評和教育。發現狗狗有這種吃餐巾紙的情況,

要當面批評狗狗,不准它再吃,通過這種批評、強制性的措施,讓寵物狗不要在吃餐巾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