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能看家嗎?高加索犬能看門嗎?

高加索犬是聞名於世的大型猛犬,在很久以前它並不是作為寵物狗來飼養的,人們飼養高加索犬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它能看家護院保護家畜安全。所以你要問高加索犬能不能看家,能不能看好家門,那麼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但值得注意的地方也有以下幾點:

1.高加索犬屬於大型的猛犬,按照體型來分,它還要比藏獒大一碼。而且高加索的自主意識也比較強,具有很強的撕咬、反擊能力。為此,要讓高加索犬能更好的看門,守衛家庭財產安全,那麼一定要先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然後才能讓它看門。

2.訓練高加索犬看門最終的目的是保衛家人、財產安全,能將進犯的敵人嚇退,最好不要不要出現爭鬥、咬傷的情況。因此,訓練的過程中,應該著重訓練高加索犬防敵。比如說,有小偷潛入的時候能夠及時的吠叫,將不速之客逼到牆角,等待主人的到來,

然後進行下一步處理。

高加索犬是可以看家護院的,但是看家護院的能力,能否安全、合理的看家就還需要主人進行合理的訓練和引導。最好的看家效果就是,既保護了家園,同時也不會出現受傷、死傷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