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個月八哥犬一天吃幾次?一頓吃多少?

2月齡的巴哥犬處於剛剛斷奶的階段,也處於飲食習慣調整的關鍵時刻。這個年齡階段的巴哥犬牙齒還沒長全,腸胃功能也相當脆弱,在飲食餵養方面家長也應該更加的注意。2個月大的巴哥犬一天吃幾次,一頓應該吃多少家長都應該控制好。

巴哥犬2月齡還屬於幼年時期,身體發育還不完全,在飲食方面也有諸多的挑剔和限制。

首先,幼犬腸胃功能不強,因此所選擇的食物應該是柔軟、容易吸收消化的。

其次,幼犬處於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因此所選購的狗狗食物應該是營養均衡全面,滿足幼犬成長需求的。

第三,為了避免幼犬出現腸胃疾病,餵養的基本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

一般來說,餵養2月齡的巴哥幼犬,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與它哺乳時期的接近。如幼犬每天哺乳4-5次,那麼餵養2月齡巴哥犬的次數也應該如此。幼犬不能吃堅硬的食物,

所以在餵養之前應該先處理食物。如堅硬的幼犬狗糧應該要用溫水或者是狗奶粉浸泡軟之後在給狗狗吃。

每一次餵養既不要準備太多的食物,也要防止食物不夠,保證幼犬能夠吃飽即可。檢查幼犬是否吃飽,可以雙手觸摸它的肚子,保持“豐滿”即可。如果太鼓脹的話表示食物分量有點多,反之如果幼犬肚子太癟就表示食物喂的太少,根據這個情況合理的調整巴哥幼犬的飲食就可以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