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給比熊犬正確補鈣?要注意什麼?

比熊犬補鈣可不是隨意亂來的,什麼時候補鈣,怎樣補鈣,補鈣要注意些什麼,這都是有要求的。鈣營養不過量,對比熊犬有影響,然而鈣營養不足對比熊犬也有健康影響。那我們應該如何正確為比熊補鈣呢?

給比熊犬正確補鈣的方法:

當比熊只是輕微的缺鈣時,可以選擇安全的食物補鈣。為它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如豆製品、肉、蝦等食物。又或者為它準備含鈣量高的狗糧,為比熊犬補鈣。

如果比熊缺鈣情況比較嚴重,那麼就可以選擇藥物補鈣和食物補鈣一起進行。按照以上的標準為狗狗準備食物,

同時購買一些安全的補鈣藥品,如碳酸鈣、乳酸鈣、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或者直接為比熊注射維生素D3,幫助它補鈣。

給比熊犬補鈣應該注意的問題:

補充鈣營養不是最終的目的,説明比熊犬吸收鈣質才是目的。所以,在供給鈣營養的同時也要重視維生素的補給,如維生素A、維生素D等等。磷對鈣質有抑制吸收的作用,所以為比熊犬補鈣要減少磷元素的攝入。

要不僅比熊犬身體對鈣營養的真正吸收,可以帶它去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促進狗狗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可以更好的提高比熊犬補鈣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