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頭梗幼犬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

飼養牛頭梗幼犬總是要特別小心、注意,幼犬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而年幼的牛頭梗身體都比較脆弱,身體抵抗能力不好,腸胃功能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腸胃消化不良或者是感染疾病的情況。那麼,牛頭梗幼犬應該怎麼餵養呢?在餵養的過程中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餵養牛頭梗幼犬應該注重食物的營養方面。狗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元素等等。在為幼犬準備食物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檢查食物的營養含量表。確保營養含量足夠而且全面。為牛頭梗幼犬成長提供足夠的能量和營養。

其次,餵養牛頭梗幼犬還應該注意每天要定時定量。請注意,幼犬的腸胃功能是極度脆弱的。所以餵養牛頭梗幼犬的飲食原則最好是“少食多餐”。越小的幼犬每天應該為更多次,等到牛頭梗長大,在慢慢的減少餵養的次數。

一般來說,在牛頭梗幼犬斷奶到6月齡之間,每天最好能定時的餵養4-5頓。在6月齡到歲的時候,每天保證餵養3-4頓,這是比較科學的餵養方法哦。

最後,牛頭梗的身體結構非常特殊,與人和其它動物的完全不一樣,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也不一樣。因此在餵養牛頭梗幼犬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選擇適合狗狗的食物來餵養。比如所,狗糧、狗餅乾,自己按照狗食譜製作狗食等等。千萬不要為了圖方便或者是便宜,就給牛頭梗吃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動物的食物。記住這樣隨便餵食,多牛頭梗的成長是有害無利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