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狼狗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

小狼狗餵養的過程中更需要注意,幼犬身體抵抗力差,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也差,如果餵養不當,小狼狗就很容易生病。那麼,在飼養小狼狗的過程中應該怎麼餵養,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在餵養方面。要根據小狼狗的實際需求來安排它每天的飲食。對於幼小的狼狗和老年的狼狗來說,餵養的方式應該是少食多餐,特別是幼犬,越小的幼犬每天更應該定時的餵食,且少食多餐。等到狼狗慢慢長大,每天定時的餵養1-2頓就可以。然而,老年的狼狗因為腸胃功能開始衰退,所以堅持每天定時餵養3次左右是比較好的。

其次,餵養小狼狗的過程中還要關注它的健康。在日常生說中,要及時的給它做體內、體外驅蟲,而且要定期注射疫苗。當狼狗出現異常的病症時,家長們也不能大意,一定要及時的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治療,緩解病症讓狗狗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注意,關注狼狗的身體健康,這不僅是對寵物狗負責,也是對家人健康負責的表現。

最後,在飼養小狼狗的時候,還要注意訓練,這主要在於引導調教狗狗,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不要有惡習攻擊人的惡習,對狼狗進行很好的訓練和調教,是確保寵物狗和家人能和諧相處的前提。這個狗訓練的工作,家長們也一定要重視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