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咳嗽怎麼辦?怎麼回事?

哈士奇身體結實強壯,但是一不小心也會生病。哈士奇也會感冒,也會咳嗽,它咳嗽就像是在吹口哨一樣,你聽聽就覺得滑稽。當然,你不能就認為它的咳嗽聲音滑稽,家長應該想想辦法為哈士奇治療哦。

導致哈士奇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如犬瘟、鼻炎、消化道和呼吸道黏膜呈現急性卡他性炎症,此外感冒支氣管炎,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又稱犬窩咳等等,都會導致哈士奇出現咳嗽的病症。除了咳嗽,小哈精神還會變得低迷,食欲不振,喜歡躺著不喜歡運動,總之生病的小哈會完全喪失它健康時的神態和表情。

【注意】

一旦發現哈士奇除了咳嗽,同時還伴有其它異常的病症。作為家長可千萬不能麻痹大意,帶你的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做檢查,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合理的治療吧。俗話說“小病不治變大病”,健康的哈士奇可能就會因為小小的咳嗽而感染嚴重的疾病,

甚至為此而丟掉性命。

當然,不同的疾病其治療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疾病處於不同的程度,用藥的劑量,選擇藥物治療還是注射治療的方法也都是不一樣的。家長應該擁有一些哈士奇健康的常識,在具體的治療過程中也應該和獸醫溝通配合,選擇一種最好的方式給哈士奇治療,讓它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