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拉肚子怎麼辦?金毛拉稀吃什麼藥?

金毛犬拉肚子是比較常見的情況,氣候、飲食、傳染病等等因素都會導致金毛出現拉稀的情況。金毛拉肚子應該怎麼辦,哪些藥物可以緩解金毛拉肚子的病況,而金毛犬又應該吃什麼藥要停止拉稀呢?

遇到金毛犬拉肚子,我們首先不能太慌張。可以先給金毛停食一段時間,同時進行觀察。看看金毛除了拉肚子是否還出現其他的異常情況。例如發燒,嘔吐,抽搐等等。(幼犬38-39攝氏度,成犬37.5-38.5攝氏度,如果發現金毛犬長時間的高於39度,那就表示金毛犬發燒了。)

金毛犬拉肚子的情況可大可小,由於其病因不確定,所以在發現金毛拉肚子之後,首先應該將它送往寵物醫院診斷。在確診之後,在獸醫的幫助下給金毛治療。當然,藥物的使用,治療方式的選擇,都應該先聽取獸醫的建議,千萬不要盲目的給金毛犬進行治療。

導致金毛犬拉肚子的原因不明確,所以選擇治療的藥物也就不確定。

在藥物的選擇上,家長們不能任意選擇,一定要先診斷金毛犬的病情,在進行針對性的治療,這才是最有效,最合理的處理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