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拉肚子怎麼辦?松獅拉稀原因有什麼?

一般來說如果遇到松獅犬拉肚子,那就表示它可能已經生病了。健康的松獅犬其排泄物是軟硬適中從地面拾起不會沾染地面的,主要呈現土黃色。使松獅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松獅真的拉肚子了,那主人應該怎麼辦呢?

松獅犬拉稀的原因有很多,從醫學角度來說,影響松獅犬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兩種,即食物和疾病。常說的受風寒感冒、患有腸炎疾病、食物中毒、寄生蟲疾病、食物的刺激、細小、犬瘟等等,都會導致松獅犬出現拉稀的症狀。

緩解松獅犬拉肚子的情況,首先應該知道它拉稀的原因,針對性的處理才最直接最有效果。按常理裡說,松獅一旦拉肚子,應該先給它斷食12小時左右,同時要密切觀察它的狀態。如果情況有所好轉,那麼家長也不要太擔心;反之,如果情況有加重,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送往寵物醫院接受治療。

PS:細小、犬瘟對松獅犬的傷害是極大的,

因此在松獅腹瀉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當心。如果你發現松獅拉肚子之外,還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如發燒、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等等,作為家長就一定要引起重視。帶它去醫院診斷吧,不是細小、犬瘟然後針對性治療即可。如果確定是犬瘟、細小,一定要第一時間隔離,避免其它寵物狗感染,然後在對松獅犬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