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怕熱嗎?貴賓犬怕熱怎麼辦?

為了弄清楚貴賓犬到底怕不怕熱,特意查詢了一些資訊資料。介紹了貴賓犬是並不怕熱的狗狗,而且在最耐熱的寵物狗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但家長們應該注意的是,在夏季烈日高照,高溫的情況下,耐熱的貴賓也有怕熱的時候。對於家長來說,不管貴賓犬如何耐熱,夏季一定要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防患於未然。

當你的貴賓犬怕熱的時候,你可以為它做以下一些事情:

1.首先將它轉移到陰涼、通風的地方,用濕毛巾輕輕的為它擦拭,讓貴賓能快速的感到清涼一些。

2.準備足夠的清水,讓貴賓犬可以隨時飲用。在貴賓怕熱的時候,可以為它端來一碗清水,及時補充水分,來幫助貴賓降溫,也防止狗狗發生脫水的情況。

除了以上一些事情是需要主人立即去做的之外,在平時還應該做好降溫防暑的工作。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不提倡給貴賓犬剃毛,但是在炎熱的夏季,

我們可以適當的給貴賓修毛,將身軀的毛髮適當的剪短打薄。特別注意的是,狗狗的汗腺都集中在腳趾部位,因此一定要及時的將狗狗腳趾甲部位的毛髮徹底剪乾淨,幫助狗狗身體散熱,讓它不再那麼怕熱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