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觀光電梯下 救出 4只小貓

獲救小貓

本報訊(記者 張雨詩 攝影 王效)昨日上午,荷花池大成市場B座外的觀光電梯週邊滿了人———幾天以來,藏身在電梯下的幾隻小貓終於被救了出來。

市場商家彭女士說,幾天前,有人在B座外的觀光電梯玻璃裡,發現了電梯廂體下的空間裡有四五隻巴掌大的小貓。大夥研究了半天,懷疑是懷孕的大貓從電梯側面的一個細縫裡鑽進去,在電梯廂體下近兩米高的空間內產下了小貓後,可能因為無法將小貓們帶出來,就離開找食了。幾隻小貓在這個空間裡活動,看起來倒也遮風避雨,但這兒沒有吃的,人也沒辦法投食,很多人都很擔心幾隻小貓的安危。

昨日上午,市場部保安和電梯維修人員聞訊後來到此處進行營救。打開電梯廂體門,電梯維修人員綁著繩索下降到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找出了4只小貓,隨後送到市場辦公室。據市場保安稱,

現在這幾隻小貓已經有人領養。由於可能還有一隻小貓在原處,市場方表示,如果發現它的蹤影,將再次營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