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能吃肉嗎?博美只吃肉的壞處?

在天天寵物網淘寶店可以買到很多專業的狗狗食品。幼犬狗糧、成年狗糧、狗餅乾、狗狗雞肉幹、牛肉乾等等。為了給自己的寶貝一個健康優質的生活,選擇狗狗專用的食物是必然的。除了這些,家長還會偶爾為自家寶貝準備一些肉食。就拿博美犬來說,它能吃肉嗎?如果長期只吃肉會有什麼樣的壞處呢?

博美犬是雜食性的動物,它們可以吃肉也可以食素,但不能長期單一的給博美犬吃肉,而且新生的博美幼犬最好不要給它吃肉。肉類中含有比較多的蛋白質營養,但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和腆含量是較少,

此外肉類中鈣營養少而磷元素含量較多,如果你長期單一的給博美犬吃肉,就很容易導致它身體營養不均衡,缺乏營養。臨床研究,長期給博美犬吃肉容易造成狗狗身體缺鈣,由於鈣、磷比例失調骨骼發育容易形成障礙,跛行、O或X形腿等等。

所以,我們可以給博美犬吃肉,但是要適量,而且不要長期只吃肉。除了肉食,其它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狗糧等都要適量的準備一些。為博美犬準備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以滿足它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讓它的身體棒棒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