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2、3個月大幼犬能吃肉嗎?

對於2、3個月大的幼犬,此時才剛剛斷奶不就,身體器官發育還不完善,身體各項功能也非常的脆弱。然而,此時的幼犬又處在身體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需要攝入足夠多的營養和能量來維持身體的成長。為次,很多家長會給2、3個月大的幼犬吃肉看,然而事實上這個年齡階段的幼犬能否吃肉呢?

注意,2、3個月大的幼犬是不適合吃肉的。這個年齡切斷的幼犬一般處於剛斷奶不久,身體器官和腸胃消化功能也還沒有發育成熟,它們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都是比較差的,而且腸胃道的抵抗力也很差,很容易就受到食物的刺激而出現腸胃不適或者是嘔吐腹瀉的情況。肉類食物比較硬,對於此時的幼犬來說,還不容易消化吸收,而且此時給幼犬吃肉也容易導致幼犬出現腸胃不適的問題,這會嚴重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影響幼犬的成長。

餵養2、3個月大的幼犬一定要非常的小心,

準備專業的狗奶粉,或者是幼犬狗糧來餵養是比較安全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剛斷奶的幼犬來說,餵食幼犬狗糧還要先用溫水將狗糧泡軟,然後拌著奶粉,攪拌均勻之後在給幼犬吃。只有如此,幼犬才能正常的飲食而不出現腸胃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