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怕熱嗎?博美怕熱怎麼辦?

博美體型很小,但身上的毛髮可不少。小小的博美有著非常濃密蓬鬆的毛髮。春秋季節氣溫不冷不熱時,是博美犬最舒適的時候。夏季氣溫炎熱躁動,加上博美犬也怕熱,所以我們要想辦法給博美犬降溫,讓它可以過一個舒適的夏天。

如果天氣實在是悶熱不堪,那麼帶博美犬去空調房帶上一會吧。注意,千萬不能讓博美長時間的待在空調房中,更不能頻繁的進出空調房和戶外,這樣一冷一熱很容易就讓藏獒生病感冒的。

我們不提倡給博美犬剃毛,然而適當的修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博美犬腳趾甲部位的長毛一定要及時的剪去。這可以有效的幫助博麼散熱,同時可以讓博美犬變得更加的美麗端莊。

夏季飼養博美犬其主要的工作也是降溫防暑,如將狗窩安放在一個陰涼通風的地方那個,犬舍也一定要及時的清潔打掃,必要的還應該給整個犬舍殺菌消毒。

記住,一定要及時檢查博美犬的情況。如果遇到危及情況就不要在猶豫思考,第一時間送寵物醫院在最要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