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能吃肉嗎,比熊吃肉好嗎?

比熊犬是雜食性動物,生活中的肉類、蔬菜、乾糧它們都可以使用。肉類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和鐵等營養物質,這對比熊犬的身體成長和健康是非常有利的。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比熊犬吃合適分量的肉類是非常健康的,但是過多或者過少食用對其身體都存在一定的影響。

從營養飲食的角度來說,肉類是比熊犬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但在餵食的時候也需要在搭配一些其它的蔬菜水果等食物,以平衡全面食物的營養物質。而且,所準備的肉類食物應該是脂肪含量少的瘦豬肉、牛肉、雞肉或者是羊肉,而且需要用清水煮熟後在餵食,一定要拒絕給比熊犬餵食生肉類食物。

如果給比熊犬餵食的肉類過量,就容易造成鈣質和肉類的磷的比例失調,同時還會導致比熊犬出現肥胖症等。當然,只給比熊犬餵食肉類食物,

這也絕對是錯誤的飲食方法。單純的食肉,會導致比熊犬營養不良,生軟骨病等等。特別是對於3-12月齡的比熊幼犬來說,過多的餵食還會導致其腸胃消化不良,身體難以吸收,出現腹瀉的情況,同時嚴重影響骨骼的發育成長。而過少的餵食,也可能會導致比熊犬身體營養不均衡,對它的成長也存在嚴重的制約和限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