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處理狗狗的飲水

水是萬物生命之源,對於狗狗也不例外。下面天天寵物網教教您如何處理狗狗的飲水,讓您的狗狗可以更健康地成長。

一、狗狗的飲水(保證清潔)應該放置在一個固定的地方,讓狗狗口渴的時候、運動前後和進食前後可以隨便飲用,以防狗狗另外找不乾淨的水飲用。

二、在即將來臨的夏秋兩季,天氣乾燥炎熱,狗狗體內蒸發的水分也會增加,因而要及時為狗狗補充水分。經常缺水的狗狗在夏天很容易引起中暑。

三、幼犬時期,要為狗狗補充每天所需要的水分,保證狗狗的發育正常,腸胃的健康成長。

四、每天需要為狗狗更換飲水,保證狗狗的飲用水新鮮。不要用生的自來水作為狗狗的引用水,其中可能含有細菌或者一些不乾淨的物質,影響狗狗的身體。最好用蒸餾水作為狗狗的飲水。如果用煮沸過的水作為飲用水,要將水降溫後再給狗狗喝,以免燙傷狗狗的口、舌頭等。

五、對於幼小的狗狗可以適當地每天喂一點葡萄糖,但是給狗狗補充葡萄糖不宜過多,因為其會對狗狗的牙齒形成傷害。

六、不要限制狗狗的飲水量,水能夠促進狗狗身體的新陳代謝,減少狗狗的疾病。

狗狗的飲水需要主人細心關注,才會保證狗狗能夠更放心地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