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多大能吃骨頭?要注意什麼?

剛出生的松獅犬是哺乳來獲取身體需要的營養的,它並不是一出生就可以啃骨頭,可以吃狗糧的。隨著松獅犬慢慢的成長,它的飲食需求會慢慢改變,就像幼犬松獅適合吃幼犬狗糧,而成年松獅應該吃成犬狗糧一樣。松獅犬到了一定的年齡才能吃骨頭,而且給它餵食骨頭的時候,家長還應該特別注意。

幼年的松獅犬不適合吃骨頭,首先它們的牙齒還沒長好,腸胃功能也特別的脆弱。松獅幼犬應該多吃比較柔軟、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如,將狗糧浸泡柔軟之後在吃。給松獅犬喂骨頭,至少也應該等它牙齒長全,腸胃功能健全之後在餵食。

給松獅犬啃骨頭注意問題:

應該選擇大的豬骨、牛骨、羊骨,那些尖銳細小的雞鴨魚骨是不適合給松獅吃的。這類骨頭有著鋒利尖銳的刺角,容易刺傷松獅的口腔及腸胃,其後果是非常嚴重的。如,口腔劃破出血,

腸胃出血導致腸胃炎等,嚴重的還會危及松獅犬的性命。

準備的骨頭應該用清水煮熟,注意不能放其它佐料。如鹽、味精、薑、咖啡粉、辣椒等等。注意,骨頭一定要煮熟,千萬不要將生冷冰凍的骨頭給松獅吃。這樣不健康的餵養,會刺激松獅的腸胃,導致腹瀉、嘔吐、腸胃炎也是常有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