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能吃雞肝嗎?有什麼影響?

研究發現雞肝是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富含蛋白質、維生素,有極高的營養價值,而且其腥腥的口感對狗狗來說有著無比的誘惑力。松獅犬也愛吃雞肝,但是它能不能吃雞肝呢?吃了之後又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呢?

松獅犬可以吃雞肝,但是需要適量,不能長期大量的吃。偶爾一頓雞肝絕對是狗狗們的健康營養食物,但是大量的吃其影響也會很嚴重。

雞肝除了蛋白質、維生素含量豐富之外,還富含脂肪、碳水化合物,長期大量的吃,松獅犬會堆積過盛的能量,因此導致肥胖症。隨著肥胖的開始,那些由肥胖誘發的疾病也會接踵而來。如,糖尿病、胰腺炎、心血管疾病等等。

雞肝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如果松獅大量的吃,還容易造成維生素A蓄積性中毒,引起疼痛,跛行和牙齒脫落等疾病。此外,雞肝富含磷而含鈣量低,同時磷對鈣質又有抑制吸收的作用,所以長期吃雞肝,

松獅犬還容易缺鈣,誘發佝僂病、軟骨病等骨骼疾病。

如果產後的松獅犬也有缺鈣的情況,那麼就容易出現低血鈣,表現為剛分娩的松獅犬會喘氣、流涎、抽搐、四肢強直,嚴重的會導致松獅犬死亡。而這一切的根本原因可能就是因為長期吃雞肝,導致狗狗身體缺鈣造成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