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能吃水果嗎?松獅吃水果要注意什麼?

小編知道,很多的家長都習慣給自己的松獅寶貝吃水果,蘋果、梨子、西瓜等等,在自己吃的時候都不忘給狗狗準備一些。松獅犬能吃水果,但需要特別注意。有些水果松獅能吃,有些水果松獅只能吃果肉,然而有些水果松獅犬是絕對不能吃的。

我們常吃的蘋果、西瓜、梨子等,可以適量的給松獅犬齒。然而,葡萄、芒果、鳳梨、楊桃等水果松獅犬是絕對不能吃的。注意,葡萄乾、芒果幹、鳳梨幹、楊桃乾等這些水果製作而成的果脯,松獅犬也是絕對不能吃的。

夏天的西瓜,松獅犬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但一定要有截止,西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糖分,松獅犬如果吃太多就容易肥胖。此外,蘋果、梨子可以讓松獅犬吃吃果肉,注意,其中的籽不要給它吃哦。

研究發現,蘋果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所以給松獅犬吃吃沒關係。甘蔗糖分高,容易導致松獅肥胖所以不宜吃;此外芭樂、芭樂等反而容易造成松獅犬便秘所以 也不能吃哦。

根據松獅犬的身體情況,它們可以吃水果的情況也不一樣。健康正常的松獅犬可以不吃香蕉,但是患有便秘症的松獅就可以吃一些香蕉。香蕉含蔗糖可以幫助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可以適當的緩解松獅犬的便秘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