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嘔吐怎麼辦,什麼原因?

初次飼養高加索犬的朋友,在看見它嘔吐的時候肯定會驚慌失措。為什麼高加索犬會嘔吐,應該怎麼辦?這些問題會一直困擾在主人的腦子裡。其實,在這個時候家長們更加不能緊張慌亂,無論高加索犬嘔吐如何的厲害都應該保持冷靜。仔細的觀察狗狗的情況,然後送往寵物醫院診斷治療。

食物中毒、飲食過量、胃炎、腸胃潰爛、腸胃炎、腸道堵塞、犬瘟、細小等等,這些都會導致高加索犬出現嘔吐。當高加索嘔吐,主人就可以先給它停食12-24小時。這期間任何食物都不要給,只準備適量的飲水即可。然後自己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症狀。如果,狗狗嘔吐的情況得到緩解,精神狀態良好,那就無需太擔心了。反之,如果情況剛好相反,那麼第一時間送高加索犬去寵物醫院是非常必要的哦。

在獸醫的幫助下對高加索犬的嘔吐原因進行診斷,然後在針對性治療。

當然,在回家後,家長也應該小心的看護照顧。不要讓其它寵物和家人隨意的去打擾它。為它準備更多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白粥等等。幫助高加索犬調理腸胃,讓它可以慢慢的正常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