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嘔吐怎麼辦?什麼原因?

寵物狗吃多了就會出現正常的生理嘔吐,這屬於正常的情況。哈士奇的腸胃功能本來就不是很好,因此嘔吐的情況可能會更常見。當然除了正常的生理情況,各種疾病的影響也會導致小哈嘔吐。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小哈嘔吐,在小哈嘔吐之時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如果你發現哈士奇吐出來的是一些沒有消化完全的食物。這就表示小哈是因為吃撐了,無法消化,才會有嘔吐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的,家長也不用為此擔心。注意,為了幫助哈士奇更好的消化,家長可以偶爾在小哈的食物中添加一些乳酶生或是酵母片之類助消化的藥片哦。

其次,如果你發現哈士奇的嘔吐物呈現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可能是因為哈士奇患上急性胃炎而導致的嘔吐症。這種情況下,要第一時間給小哈停食,在密切觀察哈士奇的狀態。注意,如果在禁食12小時候,

小哈的精神有明顯的好轉,那麼家長就不用太擔心。如果沒有明顯的好轉,那麼不要在耽誤了,趕緊送哈士奇去寵物醫院救治吧。

最後,如果發現哈士奇的嘔吐物呈現黃黃綠綠的狀態,那就表示狗狗的膽汁被吐出來。一旦哈士奇出現這種症狀,那就表示情況比較危急。家長不要在憂鬱和觀察了,第一時間將小哈送往醫院才是最正確的方法。千萬不要在憂鬱耽誤時間,更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延誤時間),而將哈士奇的小命送掉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