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西施犬拉肚子怎麼辦,如何治療?

朋友家的一隻西施犬最近一個星期一直連續拉肚子,看起來情況越來越嚴重。這讓朋友非常的擔心,他將西施犬送到寵物醫院,在獸醫的治療幫助下,如今西施犬已經慢慢恢復健康,拉肚子症狀有所緩解,精神也變得好多了。在這裡我們就一起來分享一下,西施犬拉肚子怎麼辦,該如何治療等一些問題,也為各位寵物達人提供一些寶貴的意見參考一下。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一旦發現西施犬有拉肚子的情況,就可以先給它停食12-24小時,如果拉肚子症狀有所緩解,那麼家長也無需過於擔心。如果情況得不到緩解,那作為家長就千萬不要在拖延治療時間了,應該立刻將它送往寵物醫院,接受診斷治療。

其次,作為家長應該懂得如何判斷西施犬的拉肚子病症是否嚴重。一般來說,導致西施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食物中毒、腸胃炎、犬瘟、細小、大量飲食等等。

關於判斷西施犬拉肚子是否嚴重的方法也很簡單:如果在停食階段,西施犬的拉肚子病症有所緩解,精力充沛,還可以慢慢的恢復正常的飲食。這樣的情況家長就不必擔心;如果發現西施犬腹瀉情況沒有緩解反而加重,期間還伴有精神萎靡,眼睛渾濁,食欲不振,腹瀉中帶有血漬等等。面對這些症狀,家長就不應該在憂鬱了,應該及時將西施犬送往寵物醫院治療,以避免更壞的後果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