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能吃水果嗎?薩摩耶吃水果好嗎?

蘋果、梨子、橘子都是我們常吃的水果,人們習慣在飯後、閒暇時間吃個水果。水果富含維生素等營養,對人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人們習慣吃水果。然而很多狗家長不僅自己喜愛吃水果,還習慣給狗狗吃。準備一些蘋果、鳳梨都是非常頻繁的事情。就拿薩摩耶來說,你知道它適合吃水果嗎?到底能不能吃水果,吃了有什麼好處嗎?

薩摩耶可以吃水果,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吃。給小薩吃水果一定要仔細的篩選,應該先上網查一查,薩摩耶可以吃的水果有哪些,千萬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一定不要因為選擇錯誤,而發生危及狗狗生命的後果。

給小薩吃水果,那些帶核或者是籽多的水果不要給它吃。如,石榴、荔枝、龍眼、杏仁、梨子等等。因為帶核,薩摩耶吃下去後,就會消化不良。而且有些水果裡面的核對狗狗來說是有毒的,狗狗誤食就會食物中毒,

所以一定要餵食這些帶核的水果,就要先將核去掉然後在給薩摩耶吃。

給薩摩耶吃水果還一定要適量,一下子讓它吃得太多,健壯的薩摩耶犬也容易有拉稀的情況。此外,水果都富含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薩摩耶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但是掌握正確的餵養方法才是根本,一旦盲目的給薩摩耶吃水果,那麼原本健康的飲食就變成了危害,這對薩摩耶是得不償失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