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牙齒怎麼護理,有什麼方法?

有經驗的寵物狗飼養者都會非常仔細的給狗狗護理口腔健康。狗狗的口腔健康非常的重要,就像人類口腔護理的重要性一樣。要護理雪納瑞的牙齒還需要從它年幼時開始訓練。當然這刷牙護理也的講究方式方法,掌握關鍵的技巧才可以。

首先,對於飼養者來說,要先訓練雪納瑞去接受刷牙的習慣。在訓練初期,家長可以選擇使用柔軟的紗布和生理鹽水,然後將紗布包裹在自己的手指上,輕輕的摩擦小雪的牙齒,清除口腔的污垢,保持口腔清潔健康。然後等到小雪熟悉刷牙的護理過程之後,就可以逐漸的更換為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來進行專業的護理了。

其次,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家長可以定期的帶雪納瑞去寵物醫院做口腔檢查。洗牙、清除牙石來護理狗狗的口腔,讓小雪的口腔保持健康。同時,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儘量避免給小雪餵食粘性強的食物,

避免食物殘渣粘附在狗狗的牙齒和牙齦上。而且還可以為小雪準備一些專業的咬骨,幫助清除牙齒上的污垢,保持口腔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雪納瑞的牙齒護理需要長期堅持不懈,每個星期、每個月、每一年都需要堅持定期的做口腔護理。而且,給雪納瑞選擇使用的牙刷、牙膏應該是寵物狗專用的,千萬不能隨便使用人類的牙膏、牙刷來代替使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