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雪納瑞嘔吐怎麼辦,為什麼雪納瑞吐了?

雪納瑞發生嘔吐,這會讓很多初次飼養寵物狗的朋友陷入驚慌之中。為什麼小雪會突然嘔吐,在它嘔吐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在寵物醫學上,可以將雪納瑞的嘔吐情況分成,生理性嘔吐和病理性嘔吐。這不同的嘔吐情況其原因不一樣,而且治療的方法也會不一樣。

在一般的情況下,雪納瑞的身體抵抗力相比於人來說要強得多,但當雪納瑞吃的太多或者飲食的食物不乾淨帶有病菌,這就會導致小雪出現生理性嘔吐。這種生理性嘔吐對於雪納瑞的傷害還是比較小的,很多身體強壯,體抗力強的雪納瑞還會自行恢復,當然一般的在一些藥物治療的幫助下也會很快的好起來。

此外,由於一些病原體比如細小病毒、犬瘟病毒就會造成病理性的嘔吐,而且常常會伴隨腹瀉的情況。這些原因所導致的嘔吐不容易治療,而且對於雪納瑞來說也有致命的威脅。

如果發現小雪患有細小、犬瘟,這就需要第一時間進行隔離治療,不然的話將會有更多健康的寵物狗受到犬瘟細小的感染,威脅其生命安全。

要處理雪納瑞嘔吐的情況,首先應該給小雪禁食,這禁食的時間一般在24小時左右。在此期間,家長需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身體變化。如果,狗狗的嘔吐症狀有適當的緩解,家長就無需提過擔心。假如,雪納瑞的嘔吐不僅沒有緩解,同時還伴有腹瀉、抽搐等其它的併發症,那麼家長就要第一時間送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以避免更為嚴重的後果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