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怎麼看品相?要注意什麼?

薩摩耶犬有著一副非常好的品相,它原來主要生活在西伯利亞地區,以薩摩人的名字命名。薩摩耶主要是白色的毛髮,看起來非常的潔白美麗。薩摩耶最經典的行為,應該屬於那甜蜜的“薩摩耶式微笑”。當然,薩摩耶犬的品相怎麼看,需要注意些什麼,這其中還是有些學問和技巧的。

標準美麗的薩摩耶犬都有其特定的標準。相關的AKC、FCI對薩摩耶犬的品相都有其特殊的規定標注。符合標準的則表示薩摩耶犬品相合格,而達不到標準的則視為失格。所以,在看薩摩耶犬品相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以下內容。

1.薩摩耶犬的祖先主要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為了適應這獨特的生活環境,小薩都長有一身濃密厚實,潔白如雪的毛髮。

2.薩摩耶犬的身形不會太長,但是肌肉必須要結實緊湊,胸部非常的深且肋骨擴張良好。頸部結實,前軀直,要不結實,後腿有足夠的長度,

後臀發達,後膝適當的傾斜,整個身軀看起來非常的平衡和諧,整體結構緊湊。

3.標準的薩摩耶犬,雄性身高21-23.5英寸,雌性19-21英寸。整個氣質非常的聰明文雅。此外,薩摩耶犬也不失警惕、淘氣、活躍的氣質。

最後,品相好的薩摩耶犬除了身體部位標準合適之外,它的一行一動都非常的規範優雅。薩摩耶身型不小,但是行動的速度靈活,動作輕快,步伐很有節奏感,步態也舒展平穩有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