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病重女孩和服務犬生命相伴

我們都聽過不少寵物狗和人類之間的感人故事,也看過不少寵物狗和人類感人的電影。寵物狗和人之間的動人故事在這個世界上從未停止過,而且在未來生活中還將繼續進行下去。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4日報導,最近,美國佐治亞州路易斯維爾的寵物狗吉布斯就在經過特殊訓練後,幫助自己的主人、三歲女孩阿麗達·克諾布洛赫嘗到了生活的自由和快樂。

美國小女孩阿麗達在8個月大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兒童神經內分泌增長症,她的生活只能依靠吸氧來維持生命。這種情況就決定了小女孩必須要隨身攜帶沉重的氧氣瓶,否則就不能出門。根據世界醫學的介紹:兒童神經內分泌增長症是一種極為罕見的疾病,全球記錄在案的患者只有800人。這種疾病會導致肺部出現問題,幾乎無法呼吸。這樣的疾病給阿麗達一家帶來沉重的悲傷。

然而,阿麗達的父母並沒有放棄對生活的渴望和追求,它們希望能為自己的女兒做點什麼。後來,這對夫婦從電視節目中得知“服務犬”的概念,並意識到訓練導盲犬的做法應該也適用于自己的女兒。因此,經過漫長的等待和尋找,這對夫婦終於找到了“服務犬”吉布斯。這是一隻貴賓和金毛的混血,在培訓師的幫助下,阿麗達和吉布斯相處得非常完美,他們最愛的就是一起玩遊戲,在這期間,吉布斯一直扮演著阿麗達救生員的角色。

阿麗達和吉布斯是生活中的好搭檔,生活中吉布斯背著氧氣瓶,阿麗達拉著吉布斯的鏈子,它們配合的相當默契,彼此都充滿了喜愛和關心。在此,天天寵物網也祝願阿麗達和吉布斯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以後的生活能更加燦爛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