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蝴蝶犬不能吃什麼 細數狗狗不能吃什麼

蝴蝶犬不能吃什麼?一聽到這句話就讓我想起了那句話,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哈哈其實話不能亂說,但是飯也一樣不能亂吃的,那麼蝴蝶犬不能吃什麼呢?吃錯了東西的狗狗最危險的是可以致命,的小編會告訴你蝴蝶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一起來瞭解吧。

蝴蝶犬的腸胃與人類的不同,有些東西人類很喜歡吃,並且對身體也很有好處,但當我們將這些東西給蝴蝶犬餵食的時候,這些東西可能就會對蝴蝶犬的健康造成威脅。

巧克力

【原因】巧克力中所含的甲基黃嘌嶺,也就是可哥堿和咖啡因的主要成分,這正是巧克力危險性的來源。以可哥堿和咖啡因來說,讓蝴蝶犬致死最低劑量為100-200mg/kg。

【症狀】嘔吐、下痢、尿頻、不安、過度活躍、心跳呼吸加速。嚴重的還會導致共濟失調走 路不穩、心律不齊、痙攣,甚至會因心血管功能喪失而最終導致死亡。

牛奶

【原因】蝴蝶犬的腸道裡沒有乳糖酶,無法消化牛奶中的乳糖。並且牛奶的成分為低蛋白。低脂肪。高乳糖;狗奶則為高蛋白,高脂肪,低乳糖。二者截然相反,所以不能喂牛奶。

【症狀】糞便軟、腹瀉、糞便含血,嚴重的腹瀉可能引起脫水。

雞鴨骨頭

【原因】雞屬於禽類,禽類骨頭的構造為中空骨,被蝴蝶犬咬碎的雞骨頭就像銳利的刀片,進 入腸道以後會有刮傷,甚至刺穿腸道也有可能。

【途狀】腸胃道出血,血便,嘔吐,精神不振等 。

洋蔥

【原因】洋蔥、大蔥等食物含有二硫化物,蝴蝶犬誤食可引起紅細胞溶血。

【症狀】嘔吐、腹瀉、血尿。

葡萄

【原因】中毒的真正致病原因和疾病的發展過程仍是未知的,可能的原因包括腎毒素或特異 性反應導致低血量性休克和腎臟缺血。

亦有報告指出,葡萄中含有相當高的葡萄糖及果糖,而蝴蝶犬對於果糖異常地敏感。

【症狀】嘔吐,腹瀉,精神不振。腹痛,腎衰。

肝臟

【原因】肝臟類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蝴蝶犬少量食用自然沒什麼關係,但長期食用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

【症狀】食欲不佳,消瘦,缺鈣,行走困難,四肢骨腫脹,牙齦炎和牙齒脫落。

生雞蛋

【原因】導致缺乏維生索H,影響蝴蝶犬毛髮,還會拉肚子,煮熟了再吃吧。

【症狀】掉毛.虛弱,生長遲緩,骨骼畸形。

生肉

【原因】容易拉肚子,也容易得寄生蟲病,嚴重時候會引起沙門氏菌中毒、芽胞桿菌中毒

【症狀】食欲極差,高燒,下痢。腹瀉,脫水,下腹部疼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