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不能吃什麼 有些食物可致命

金毛犬不能吃什麼?養狗的朋友肯定碰到過這種情況,就是你在吃飯的時候,金毛犬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你看,你也總是會很心軟的喂給它一兩塊好吃的,但是金毛犬不是什麼食物都可以吃的,它們有自己的食物。的小編告訴你金毛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千萬別給狗狗吃錯了。

金毛總是很喜歡吃主人吃的食物,但是人吃的食物並不適合金毛吃,例如麵包,金毛就不能吃,因為鹽分太高了,如果金毛吃的鹽分多了,金毛那一身亮麗的金毛就要掉了。

洋蔥、大蒜之類的調味品也不可以給金毛吃,這些食物對金毛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相信有著敏感度嗅覺的金毛是不願意吃的。像是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金毛的口、胃腸潰爛現象,所以千萬不能喂。

雞鴨骨頭不可以喂給金毛。這些骨頭又細又尖,還很堅硬,不易消化,會劃傷金毛的腸胃,造成大便帶血的情況。

不可以喂牛奶給金毛,牛奶不易消化,會讓金毛拉肚子的。

金毛不能吃的水果首推就是葡萄,葡萄會導致金毛腎衰竭,甚至會死亡。還有蘋果、梨之類水果的核也不能吃,有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